close


 招牌。






 門口外觀。






 牆上的菜單。






 我點的牛肉麵。



麵一上桌大家都拼命喊著

" 好香喔!! "

湯味道不錯~我喜歡!

麵很像是手工麵~還不錯~而且還蠻多的!

牛肉蠻多塊的(5-6塊) 而且挺厚~挺大塊的!

至於味道嘛~~

我本人覺得是

" 煮的很嫩的牛肉乾 "

它肉很嫩~但味道很像市售的牛肉乾~

很妙~


一碗70塊

我覺得不貴~挺划算的~!




 榕姊點的什錦乾麵。



以台南人的角度來看這碗麵~

我只能說~它~很好吃!!

真的~它很香!!

應該是因為肉燥的關係吧~

而且它料很多~

蝦子~花枝~還有一顆蛋~整個很"彭派"

麵條是油麵

一碗60塊。




 阿伶點的馬中湯麵。



這麵我好像沒嚐到~

不過感覺清清爽爽的~

而且有菜有肉

應該還不錯~

麵條據說是油麵~

重點是~

一碗才40塊

非常適合學生吃!!










很快的

在澎湖已經待了3年多

順利且沒意外的話

年中就要離開這了

想想

對我來說

除了家鄉外

澎湖是我第二熟悉的地方

所以

很想留下些什麼


所以

開始了想介紹一下我平常常吃些什麼、常喝些什麼的念頭

心裡大略列了清單

數量有點多

不知道能不能全介紹

我只能盡我所能的稍微介紹下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1986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