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當大學生

唯一的好處就是不是天天有課

像今天

我只有早上1-2節有課

下課後

一天的學習就宣告 over 了

所以今天我好閒好閒~~~

閒到東摸摸西摸摸的打發時間



中午自己在家煮冬粉

因為到樓下拿東西

所以就沒關電磁爐

( 想說一下下就回來 )

之後在樓下弄好久

心裡也直覺

(( 不妙 ))

果然

上樓一看

鍋底都快變全黑

冬粉...不能吃了....

所以就又開始整理清理

折騰了好一段時間才又重新煮一鍋

終於能好好坐下來吃中餐了

呼~~ 好累~~ 



因為今天很閒

所以我終於下定決心去面對我的無名相簿了

花了1-2個小時整理

該刪掉的就刪掉

該隱藏的就隱藏

該上傳的就上傳

所以現在相簿變的整齊乾淨許多

5本相簿

有4本都是我家金先生的

( 相當明顯的不平等對待ㄚ~~ )

呵呵



中午媽媽打電話來跟我說包裹收到了

我已經請她再轉寄給我了~~

好期待ㄚ~~~

好想趕快看到我的禮物喔~~

>___<




안녕히  주무세요!

내일  뵙겠습니다.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1986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