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這個攤子

沒記錯的話

我們從大三就開始光顧它了

有時候下午會想吃點什麼

這也是我們的選擇之ㄧ!





之前它並不是在7-11澎科店對面擺攤子的

以前是在學校前的飲料店 "乾杯" 旁擺攤子

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這幾個月才移到這的吧~

這樣也好啦~

跟澎科是越來越近了

生意一定會越來越好的!



我有個不自覺的習慣

就是

只要某個食物 或 飲料 讓我愛上

我就會默默的不斷回購同樣的東西

這裡就是例子之ㄧ



第一次吃它時就是吃 "鐵板肉" 口味的

當時只記得驚為天人!   整個愛死了!

之後

不論哪次回購

我都不加思考的直接點"鐵板肉"

唯一不同就是有沒有加蛋啦~




鐵板肉裡面的餡料有 肉、洋蔥

然後沾料你可以自己選擇

我個人偏好鹹鹹甜甜的口味

所以都跟老闆娘說我要 醬油膏、辣椒、胡椒粉

沒記錯的話

這樣一份(有加蛋)好像是40塊

重點是

這...吃的飽喔! ( For Girl  )



沒吃過的人都可以去試吃看看

而且

老闆娘人也不錯喔!

因為拍照當時正好在下雨

老闆娘還要我們進去屋子裡躲雨

揪感心ㄟ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1986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