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早電腦開機

立刻的

紅色小雨傘開始逼逼叫

" 有毒 有毒 "

我都傻眼了


視窗出現

按 Delete

3秒後

視窗又出現

我再按 Delete

然後3秒後視窗又出現

我又按 Delete

這動作我重複做了半小時


原想泡杯熱奶茶

卻遲遲無法實現

無奈阿


畫面一直停留在桌面

完全無法有任何其他的動作

之後才想到可以先把防毒軟體關掉

一關掉後馬上去翻防毒軟體的介紹

得到一結論

" 病毒砍不掉 請直接聯絡工程師來處理 "

夭壽

我電腦才從灌沒多久

難道又要去灑錢了嗎????

夭壽 夭壽

之後

跟伶伶討論後

決定請一個學弟幫我重灌


大約晚上7點左右那學弟就來我們家搬主機回去

本以為要隔天或後天才能拿到

所以已經先預備好打發時間的東西了

想不到

學弟是迅猛龍派的

大約9點時他就打電話給伶伶

說差不多好了

等等會把主機搬來我們家

天ㄚ

這...這...這...

這孩子太古意了!!

速度好快!

真是好孩子阿~~學姐都快哭了


所以

我的電腦

晚上送修

晚上又送回家

防毒軟體也換了

跟我台灣家裡的電腦裡的一樣

哇哈哈


雖然

剛送回來時我ㄧ度遇到瓶頸

因為桌面只有

資源回收筒

一個防毒軟體資料夾

2個不知道什麼碗糕東東

然後...就沒了...

我的電腦在哪?

網際網路撥號器在哪??

Internet Explorer 在哪???

害我都慌張了

開始拼命把那些東西找出來

真是...

差點逼死我這個電腦小白了...


好在撥號設定方面以前有請教過高人~

所以失敗了10次後也順利解決了...(爛!)


順利上網後又開始下載所有遺失程式的檔案

找回網址等等的

也讓我忙到1點才結束

呼呼

期間還要扣除去跟榕姊排演的時間啦~~

不過

總之

電腦活過來就好

不用灑錢就好

哈哈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1986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